close

我覺得我瘋了第一次採買這麼多書

但還是買的很開心,隨便選都選到自己嚇死...

經過篩選決定分三批下單寄送不同地方

跟付款方式來自我消化。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苦惱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讀書方式

尤其是工具書,看過就忘..字太多讀不下去...

我覺得要克服好多事情。

比方打筆記的方式~ 

怎樣方便怎樣才可以記錄完善,好查閱。

 

城邦深秋曬書節五本35折

以下就是我採購的書單

新年願望應該就是能把這堆書看完吧

~😂😂


訂購日期:2020-11-19 16:50:59

風格餐廳創業學:全方位解析18家特色餐廳、小酒館,從品牌定位、空間氛圍設計到MENU規劃、超人氣料理設計,打造出讓人想一去再去的「高回頭率經營法則」!

 

炭烤煙燻大全:從木材選用、器材操作,到溫度時間掌控的超詳解技巧,100道炭烤迷必備的殿堂級食譜

 

咖啡館創業核心關鍵:不是砸錢就能開好咖啡館,釐清開店初衷、理念及定位,解構盲點確立目標做對的事,建構逐夢成真的創業路

 

咖啡迷的風格器物學:器具知識、萃取原理、沖煮方法,咖啡玩家的風格養成參考書

 

為什麼撲滿比存摺容易存到錢?透過263個日常實驗,從心理學和行為科學解開消費、理財和借貸行為的真相,學會聰明用錢!

 

設計咖啡館開店學:首席餐飲設計師與第一營運顧問,14堂課打造永續經營的迷人咖啡店

 

作弊飲食瘦身法:每天10份「作弊食物」+無限量「必吃食物」,讓你自由選、自由配,輕鬆瘦更多!

 

設計餐廳創業學:首席餐飲設計顧問教你打造讓人一眼就想踏進來的店

 

超幸福感!我和我的貓一起住:貓房規劃、動線設計全公開,教你選對材質做好設計, 不怕抓、好清理,打造人和貓都好住的空間規劃術

Oh Meringue! Kokoma馬林糖奇想

KOKOMA的大人感糖霜餅乾

 

一人份甜點:小烤箱完美烘焙術!3步驟就完成,好想跟著做的療癒系甜點大公開

 

讓你wow!的Kokoma糖霜餅乾

 

讓你不再流淚的廚房妙方 如何切洋蔥及不在廚房痛哭流涕的秘密!400個答案,回答你從來不好意思問的問題。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小坪數設計500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咖啡館空間設計500

 

好吃34:食設計-攝影、策展、包裝、料理的10個關鍵字

 

好吃32:香料學-台灣、東南亞、印度、中東香料裡的迷人事

 

好吃31:幻飲時光—茶、酒、咖啡的Magic Moment!

 

好吃29:Coffee Blend!私房調豆 咖啡館裡的靈魂風味

 

好吃27:Cooking with Flowers!花食生活

 

好吃25:麵包的科學!麵粉 X 酵母 X 鹽 X 水的美味方程式

 

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吃喝。小店空間設計500

 

好吃19:We Love Cafe!十件讓你更懂咖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