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曬一下可愛的怪獸吧~
竟然吃到刮刮卡生氣的丟給我
哈哈哈哈哈


(呃…  手機版,我還真的不知道怎調整圖片大小)

話說這個月星中了二張六獎

因為怪獸都吃他發票一起長大

當我發現有一張2000

驚訝的說,快找出xxx的發票有二千欸!!
冷靜後才發現是我自己的雲端獎,(就是使用發票載具的時候多一次中獎率。)

然後我就開始苦惱了,哈哈哈
似乎不是像一般發票獎印出來換欸

因為是雲端獎,上面根本沒有這個中獎號碼呀....店員應該會傻眼看我吧~

後來跑到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平台
 去看我有沒有聰明的設定
“直接匯入”帳戶。

看樣子有設定好。
接下來就等待月初六號
帳戶有沒有增加扣扣了
沒有的話,可能繼續苦惱,哈哈哈

延伸閱讀
雲端發票四部曲
統一發票有4,500萬元隱藏版獎項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