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2
住在新店麥當勞附近的b&b
印象非常模糊,畢竟整夜都在溫習

我記得我靠北了很多
但時間軸應該在很遙遠的臉書裡面

結論就是沒睡飽沒吃飽,
又死掉很多細胞有驚無險
壓後面倒數的時間過關。

而且考場優勢很重要,
很多的不習慣,尤其是發酵箱
😱有機會看到回顧在複製回憶上來吧~😂


對了!!麵包是我考試裡面覺得最好玩的課程,可能我喜歡他發酵的觸感吧?我想~

最後畢業前的麵食課
也有趣,不是以為的做麵條
竟然是中秋超賣座的
蛋黃酥,鳳梨酥,之類的酥餅
因為不用考試,
玩起來心情也格外不同,
記得
有一次翹課回宿舍整理,
乾脆睡飽再走去搭車。
還有
最後一堂課
同學還偷偷揪去伯朗咖啡!
沒辦法星期日早八的西餐課
就像上班已經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