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腦刷卡最煩的應該就是帳戶很多

卡片很多,帳很亂....

要留收據,

或者每個都登入去記一下刷卡金額

比較傻眼的是兆豐,哈哈,

他只告訴你剩下額度而已....

我常常使用到生氣

自從去年聽到一個app

我整個超開心,第一次看到這樣棒的整合


整合了我所有的網路銀行,數位銀行

還有刷卡記錄,悠遊卡類的整合。

這些功能真的省了我許多心力,

也省去我之前的記帳方式,

很明白知道自己的卡債,還有總資產。

連定存都可以管理。

最近還登入了繳費功能

提醒帳單繳費日期。也很實用。

雖然我沒有辦法直接繳費

(帳單跟銀行者的名字要相同)


這邊還可以搭配發票存摺app。

只要手機載具或在發票存摺刷進發票

在麻布也是會有記錄

如果是現金支出,可以直接手動勾選下來匯入現金支出的帳戶裡。

 

而發票存摺也很變態的可以統計你

在什麼時段消費,在什麼店家最多

來檢視自己的消費型態


 

搭車的日子

我就是狂用這些平台app 捷運嗶koko 卡。

小七買水買早餐

嗶小七的app支付條碼,綁中信簽帳卡,

幾乎都可以在麻布裡面找到記錄

自己記帳。

接下來可就要多瞭解

街口  跟新的line  Money pay 

還有悠遊付了~~

所以還沒有真的 有辦法無腦刷卡。

支付平台太多,要找尋一個自己生活消費契合的,只能多方嘗試挑選

不過麻布(Money book

真的很棒推薦也有這樣困擾的你

 

另外我還有玩發票怪獸,


可以用發票養怪獸


還蠻酷的可以用錢幣去猜一猜,

當然也可換一些物品。


延伸閱讀百寶箱

信用卡社

Money  101

卡優網

超商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