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完的八月份想到難熬,

平常沒什麼在走路的我。

十點的班8:45就得一定要出門搭捷運來復建我蹣跚的步伐。

發現到捷運除了月票,

還規劃出會自動幫你記錄

你搭了第幾趟來折扣給你,

方式只要在下個月1號

就自動加值在你每天使用的卡片上,相當方便。

而且我拿的是koko 卡,

所以icash 也是可以受惠

還有原來也可以自己

去加值現金到裡面。

但信用卡自動加值是有優惠的喔~

所以看個人需求。

還有逢下大雨的日子,可憐兮兮

 

我發現了呼叫小黃的app 相當好用

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去叫車,還有預約


因為是針對評分關係,

每個司機大哥都相當優秀。

不管是來不及還是已經到了,

都主動給你告知,還貼心拿行李。

我覺得比一般叫車系統還好用。

 

後期第三個月前我就偷偷想騎車啦!

下載了wemo. Goshare 來使用


前者在我的活動區域比較好租借,

有頭罩可以使用坐墊軟好騎可以飆超過50,重要的是前踏墊可以置物相當不錯,

歸還還有拍照處理保障彼此。


後者因為區域性我只嘗試一次租借,

對新手來說還滿手忙腳亂的,

因為車廂置物不大車墊就很難蓋,

前面又沒有地方掛...非常囧。

不過因此可以體驗到GoGo 車還是滿開心的。使用介面也滿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