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叫做喜新厭舊嗎?
其實我不太會用形容詞。

早期的奇摩家族的建立
到部落格,後來搬家到痞客
當時沒有業配文
所有的好吃,行程都相當仰賴格友
自己也很喜歡做些瑣碎記錄

那時候還有噗浪,
哈哈很喜歡在裡面發幹文

直到部落格很多業配,
臉書盛起,打卡功能還滿有趣,
於是旅遊景點開始爆滿,
還蠻慶幸我是從有機車的時候就愛亂跑。

後來臉書也漸漸成為了我的剪貼簿


之後我比較常用ig 其實
尤其不露臉的心情ig 
比較符合用一張照片寫寫心情


周遭越來越多人用
創立了快樂ig 
記錄了上學的日常的瑣事

結果舊ig 就停擺...頂多
記錄我看過的片,
(每天斷斷續續也陪看了許多電視劇。)

而快樂ig 在近期畢業後
發文也越來越少
系統更是討厭
我發不了文卡在那邊。

但我還是很喜歡在裡面潛水
看看朋友日常。
阿喵阿狗,畫畫,手作,甜點,拉花。

現在呢?....
現在希望痞客邦手機發文能順手好用,也許我這不知道第幾顆星球能重新使用。
(之前的都忘記帳戶密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