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電話聲… 一起床我就傻眼了!約好的八點玩水~
一醒來就是八點了!真是晴天霹靂… 行李沒裝好、早餐還沒吃就八點了…

望著灰灰的窗外 他們早甜蜜蜜的下去踏踏沙灘了!
急著吃早餐,但胃也都還沒醒來…回房間後拿著圈圈看窗外的海感覺浪真大…
時間也不早了,好像沒有辦法玩水了吶~ 而且沙灘的那群人…哎

DSC03455-.jpg
真是含著眼淚看著昨晚努力吹好的圈圈,只好套在行李上準備十點多讓民宿人員,運到我們今晚住宿的地方,

最後也只好下去沙灘踩個十幾二十分鐘才急著回來整理後續。
PS:靠!浪真的很大  又遇到漲潮  怎麼我們都沒有辦法在山水沙灘好好玩呢?
上回遇到水母群,這次的浪是沖浪者的愛,我們這旱鴨子可怕的很咧!

而新婚組的二個人 不知在迫不及待些什麼,明明11點才退房的啊~~╰( ̄▽ ̄)╭

11點之後在沙灘前發車,出發那 又遠又長的203縣道!

也許是注意孕婦安全?!還是放慢腳步…雖是渡假沒錯可是新婚組 騎的好龜速哦!
我平均時速只能在四十左右,和他們就能擁有一大段距離了。
可是… 天氣又這麼灰  這樣的速度還真讓我放心不下…

雖然灰灰的天氣,但好處就是不像去年一樣快成了"魚乾" ^^
DSC03472-.jpg
▲很快的就看到第一景點 (中屯風車)

風車.jpg
▲ 不同相機 色調大不相同@@a  (超像菊島在地人啦!)

DSC03468-S.jpg
▲頭上一朵 風車,可惜不是A夢的竹青蜓可以飛…

DSC03476-.jpg
▲拍下了行程里數表。白痴的是,沒拍下回馬公之後的里數表… (雨下超大)

DSC03477-.jpg
▲這次的大樓景點很空哦!阿正還想躺在大馬路上來拍一張

DSC03484-.jpg
▲ 這回在飄雨了,趁大夥還沒來到這店家,快進來佔位子。
上回想吃但已經在午休了!聽說這家生意超好,東西也好吃。

上回沒吃到所以這次中午安排來這家,但服務不是很好上菜速度超慢,
也沒提前說單點會悄等一下,所以搞的用餐不是很愉快。
不過有吃到那海膽唷!結論是我不敢吃… 吃起來甜甜的就算了,為什麼還香香的一一|||


吃完中餐就慘啦!!~~ 愛心雨衣登場了! (所以室外也就沒有照片可以拍了)

通梁古榕樹那… 因雨天生意不佳 老闆狂半買半折扣的給我們,所以大夥又敗了許多紀念品
而醬油組 都買了各三瓶的好吃花生回家孝敬,可是那六瓶在雨天真是很大的不便  很重咧!

過了 跨海大橋之後,我們往"大義宮" 的方向騎去,來到了螃蟹館!

DSC03503-.jpg
雖然要門票,但是可以躲雨之外  裡頭的解說員個個盡責又風趣
才買票而已就看到了(蟹老闆)呢! 那派大星呢?

螃蟹館 有許多活的蟹蟹 也有蝦,海星都嘛淪落為食物。
上圖這蟹蟹 被稱為深海怪蟹 看來超可怕的。還有許多帝王蟹 輕輕鬆鬆就可以比我們的頭大上幾倍呢!


DSC03535-.jpg
逛到最後 咱們的 新婚敗家組馬上買了超精美的龍龜 還真是羨慕呢!

DSC03539-.jpg
這魚比龍龜 貴上1100 所以他們也只好放棄,選擇抱回二隻龍回家。

DSCF5162-.jpg
醬油組 也不差…我帶了▲貝珠回家,喜歡他的光澤和好保存,好佳加在並沒破千。

小吉她則是帶點粉嫩的珍珠~超適合媽媽的。當下 我們超買不下手的,
結果回到台北我發現是一件NET褲子錢,她覺得就是一盒眼影的錢(嘆)

結好帳工作人員好心的告訴我們旁邊的大義宮下面,有珊瑚洞而且有海龜可以看
超超超驚訝的啦!我雨衣被幹走了… 不是啦~

大義宮下方 簡直就像龍宮一樣吶~珊瑚多的讓我害怕,而且海龜超大隻就算了,還不只一隻真是嘆為觀止!
出了大義宮 很三條線的買了一件輕便雨衣…材質超差的…
(原來大義宮是主要祀奉關公,怪不得宮外的神都是正義凜然的樣貌)

後來我們到 可口冰城 去吃冰躲雨,那裡冰 口味獨特什麼想的出來的都變成冰了。
連小魚干口味的冰也有哦!我最愛的還是那個天仁菊,口味顏色都相當討喜,
在這裡新婚小娘子買了很多磁石吊飾,我買了很少見到那光澤的緬甸玉輕輕鬆鬆五百大洋就不見了。

接下來雨中晃 古二坎 (點這看二坎 圖片和介紹吧!)
一個岔路就可以到了 大菓葉 它是柱狀玄武岩是指熔岩流爆發後遇到海水快速冷卻收縮凝固成六角狀的玄武岩
也是一個明信片上的景點,可惜下雨啊!只能看個一眼便 騎車走了!

原本很想一路到底 去燈塔那,可惜時間也不早了!也不知今晚住宿正確位置,以及颱風情況。
只感覺 風雨增大 很擔心回程的那些在海面的橋 浪大不浪?安不安全?也只好回程嘍!!

還好一路平安,只不過趕路的關係,顯得203縣道是如此的長遠,
加上風雨大,打的身上又痛又癢,最後那兩光雨衣也擋不住雨勢…
我簡直是從後面整個溼掉了,前面也不差…  就這樣回到了住宿地方。

傻眼的事情是冷到爆炸了中央空調又不能調降,
除了手動把出風口擋下之外,也只能先洗澡,外加一碗颱風天吃更有味道的泡麵啦!

晚上則 擔憂明日的 吉貝之旅,也只先提前改日了!一來省得掃興也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