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Ⅳ海洋牧場

DSC03548-.jpg
▲第四天,沒想到還滿風和日麗的 看不出昨晚的風大雨也大。不過海面上的浪還是不平靜…

DSCF5103-.jpg
▲ 一度懷疑它是四人份早餐吶!=口= 結果是二人份的只好把另一份分給小娘子他們了。
   然後拿著市區地圖探險去,原來  住的地方到市區逛,還到南海旅遊中心都相當的方便!

探好路之後,靠近中午前 帶了新婚組一同去 馬公唯一不會沉的船"菊島之星" 逛一下。
結果… 沒想到竟會卡在頭等倉 大夥就大敗了珍珠 心滿意足的 要前往 (海洋牧場) 吃中餐。

此時  粗心的小吉踩空階梯 腳扭傷了但大夥們又急著趕船
只好盡快買了葯膏  做了簡單的緊急措施,也順利的搭上快艇 到了(海上皇宮)

牧場.jpg
▲我們自備了三種醬料,準備大吃大喝,才發現同船的那群人真是行家。

他們自備了好幾箱的白酒,喝開了!(超猛的)
這裡雖然吃不飽,但除了可以烤牡蠣之外還可以加購其它的烤肉料哦!
比我上回去的海洋牧場更加豐富ㄝ,至少不用牡蠣吃到怕!!

後來沒想到要等船班時段,所以三點多才搭到船回馬公。
一下馬公 咱們快速的回203縣道 四點來到了"澎湖水族館" 還好還有一個小時可以逛。

DSC03574-.jpg
▲像小娘子所講的  這裡真是所有門票最貴的地方了!
不過這裡的魚超大,還滿值得來晃晃的,尤其他們並沒有去過墾丁的水族館,我想更應該來這玩玩。


DSC03581-S.jpg
▲五點多的夕陽 透過墨鏡看起來更加美好

可惜到了天后宮那下起了陣雨~ 還以為颱風走遠放晴了呢!
到了要買冰心糕的地方討論之後就解散了!因為新婚組的阿正哥想吃挫冰想了一整天了!

DSC03583-.jpg
▲我和小吉在馬公市亂晃 這杯維也那 超好喝 不過燙嘴


DSC03585-.jpg
▲最後來到 全馬公市最賺錢的店家,來決解我們的晚餐。

回住宿的地方後  我們頭很大的在整理咱們的行李~~(很累但難入睡的一晚)



Ⅴ北海吉貝遊
超睡不好的一夜,一早起床下樓提著早餐回房間吃,然後就連忙的把行李放置大廳了!
昨晚預約的小黃,晚五分鐘來報到~ 四個人車錢250,我覺得超值得!
因為我們要前往的是北海旅遊中心~ 如果騎機車不但很早就要出發,而且很累呢!
(一龍小黃06-9272955)

九點到了北海旅客服務中心,九點半就順利的搭上快艇~ 沒一會兒就到了吉貝
那的老闆們叮寧大夥 要戴安全帽 。看來昨天發生的車禍嚴重到嚇壞了當地的老闆們。

還好有個海之旅的大姐在車陣中帶著大家往 吉貝沙灘騎去。(海之旅 06-9911293莊淑華)
沒想到這裡 設備完善,不光有置物櫃還有沖澡的地方、休息的地方,還有水、毛巾之類的物品可使用。



DSCF5109-S.jpg
▲著裝好之後 先踏踏水,這的沙灘 都是大顆的石頭and珊瑚石 不穿好鞋很難行走。
因為浪還是有變大的感覺,和小吉就先去冒險玩我們的第一次水上活動啦!!
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是我之前就體驗過的了。

不過這回對於菜鳥級的我們不光是刺激,還帶了些傷害。浪太大玩趴趴板的我們撞的頭昏
我的頸椎還挫傷 相當的不舒服…小吉是整個要哭的模樣…

DSCF5111-S.jpg
▲休息比較好之後,我們就往吉貝沙灘的後方探險去啦!
中段的沙灘,沙變的比較細哦!也很多不同的沙石

DSCF5118-.jpg
▲天空還是很藍,不過大風讓我覺得下午可能會變天說…


DSCF5124-.jpg
這段沙灘的貝殼是在 很多店都有看到在賣的小吊飾哩~


DSCF5126-.jpg
▲終於接近後半段啦!!這裡的沙躺下都不會扎人,但是跑進褲子裡的綿絮中倒是超難洗的乾淨的說=   =

走回休息區之後 就一路忙著沖洗,包含衣物之類的,感覺超趕的~~ 肚子也餓死了!
也沒人想到"咱們的海釣大餐"  就這樣笨笨回到北海中心等船啦!

DSC03590-S.jpgDSC03599-S.jpg
▲海之旅 發的紙手環 超酷的防水耶!也不易斷。

回馬公之後尋個休息的地方,就趕六點的飛機平安…回到台灣。
不過… 可怕的事 遇到像在坐船一樣的亂流,窗外的閃電真是嚇死人啊!
馬公機場今年新增了免稅商店… 如老媽的願買了瓶香水給他,不知我眼光好還是怎樣,超貴的啦!>  <

ps:後記~ 我超愛古榕樹的花生瓶九層塔口味 + 源利軒的花生酥、還好便宜又好吃的干貝。黑妞的黑糖糕…
雖然是買回家給家人的,但是幾乎都被我拿來配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