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飛俠的邀約,所以我想好了地點 而二次來到了武陵 來賞櫻花。

這次的花期早早開了,而且天氣變化有些大,所以到武陵的時候情況很特別,

有的盛開、有的凋落~ 有的光光一片。不過能看到幾顆盛開的櫻花就很開心了!

仍想像那全盛開中的櫻花雨  會是怎樣壯觀^^

山上的風果然是冷冽的還好帶了厚外套來~

DSC01465-.jpg
遊客中心的這角落 好有身在國外的感覺,微微陽光曬起來很舒服。
這次來有看到可租借 卡達車,可惜有人潑了我冷水…

DSC01480-.jpg
這次經過這  還是會想坐在這乘涼 睡個午覺吶~

DSC01498.jpg
除了櫻花  還有其它的花唷!

DSC01505.jpg
在陽光下  是透亮的

DSC01533.jpg
最右方的那顆櫻花樹是最美 、最盛開的

DSC01551.jpg
這是 雪山的登山口,景色沒有第一次來的那種FU ,突然想念那清境窗口看出去的一層層交疊的山


其實這次的出遊是最難忘的,因為是非常的不開心。
開車的這位飛俠不知是耍性子?還是工作?親情遇到啥事?

一路上山的車速都平均在八、九十以上,有車就超…
前坐的我吃了暈車葯還是暈,別說坐在後面的那位了!可是被甩過來甩過去的。
不暈也很難…所以一下車,別說快樂了!準備的中餐也差點吞不下去…

導至小吉整個下午都躺在車上睡…我跟飛俠在泡老人茶,走一走…

回程只有剛開始比較收斂,中途休息時 小吉已經在發脾氣了! 飛俠才開的比較正常…

所以到家…我們根本就是  沒幹嘛 但卻很累!!而且累到在發脾氣…
PS 其實這麼累  也因為我前晚  認床的我整個睡不著。默…

所以啊!一點也不快樂好玩。鳴~=口=
所以繼上回弟+我看新年日出那次,這回更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