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建立寫寫我的旅歷,存我的剪貼。
回憶是過往,也是曾經的現在。

透明卻看不透自己的心。不記得密碼了,但是我也想往前看了…

2019年五月開始慢慢整理手邊的資料,
(很多東西都貼到臉書去了。那邊已經是我的剪貼本了)
一時空閒回來摸索看看自己的透明星球。

十年過去了~ 很多的人事物的變遷 以及各種的路過。
雖然我也不清楚我在這能否持續下去,因為連IG 都不小心的長了蜘蛛網。

而這個月的520  突然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我打算紀錄一下現在。

一直以來家庭人際關系,把自己帶進很深的櫃子躲著,
外面的我,內心的我,上班的我,躲很久的我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我也不懂為何自己總是這樣矛盾),
也許知道就是勇氣不夠,來面對這切 眼光以及別人的想法,
所以怕受傷的躲著不表態很多事情… 站在觀望觀察的位置。
    
小時候面對喜歡的人,淡淡喜歡~  還覺得不要誤了人家。
畢竟這個社會、這樣的眼光。
(當然還是有談了很長穩定的感情)

但還是在擔心地下情的我們,是否面臨對方被逼婚。
然後回歸他們說的正常。然後我又一個人了。

所以才這個月底才覺得不可思議。

我從沒有想過人生沒還有過半
已經看到同性結婚的事實。
(如果這樣的事情早在我學生時代能有多好?)

過了一個星期,我才慢慢的會意過來,
這代表我可以做自己,承認許多以往保護自己沒有表態很多事情
和對方談戀愛可以不用 似乎沒有資格的姿態,

終於也許可能有一天,求婚不再只是一個私下的表示,
可以提親,一個婚禮,合法的關係。
突然交往的義意都不一樣了。


也不用聽那句,如果你是男生我就嫁給你。
突然覺得有了很不一樣的感覺。

謝謝一直沒有放棄爭取的你們,才讓我有了新的選擇。
哈哈以後長輩也許不敢亂問結婚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