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傢夥~得到了一個頭上頂的東西開心的跳上桌…

(疑~!?寶物不可以試用在選擇嗎?哎~~他真好笑)


今天沒有計劃墾丁遊,又偷偷跑去餵食別人家的貓室  doll-doll

doll doll 很可愛也很符合kou愛的搞怪~ 

在搬來痞客前就有看過doll doll了!非常覺得他是個"過動"寶寶

今晚特別有心情不如就來搞個doll doll 吧!選了一個比較少看到的doll doll

挑了kou喜歡的綠色(偶也不討厭)  車車選了小白白超愛吃的冰~~

寵物都很不錯耶~~後來選了一隻楚楚可憐樣的抖抖喵~

後來就卡在這了~~~~~啊!!我是英痴耶~~什麼都看不怎懂

我只看的懂申請欄裡寫的生日、和我的網址  =   =

還好網路無限大讓我找到了這1 張超好用的圖片

而小朋友的名字不能跟別人一樣…  真是困難

腦海裡就想到那個…『小  白    魚』好啦!申請好了!

之後就迫不急待的貼上來看看他啦!一看就…不知道該講什麼

果真是咱們的孩子…他 竟然會掉褲褲取稅爹娘開心耶~~> /// <

真是搞笑~~


這是kou最愛的大碗冰是『小白魚的食物』


是『小白魚』的小甜筒

這個…我懷疑他是布丁@@a

他超hing~~~沒有啦!是被我抓起來晃

吃飽就很開心的…掉褲褲=  =原來他有這招哦?

哇!還不同色咧!果然是逗咱們開心


左上角這是傳說中吃了會生病的『便便』先生


所以不能給他吃唷!!
雖然給他吃便便很過份但我覺得他的表情真是好笑吶~



他的頭毛…會冒煙

一付就是難吃的要死掉…


如果餐車不同食物就會不同,到時就不見得是便便先生了!!

啊!!對了!就是這張啦!貼上來給像我一樣須要的人




ps:小朋友很吵的話,把左邊的廁廁紙打開就有關閉聲音的圖了!
雖然註冊完原來可以打中文名字…不過算了啦!
如果這張圖幫不夠多的話可以看一下這個網不錯講的也夠詳細哦!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