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於咖啡弄的食圖裡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咖啡弄的【食圖】-------拍的相當的漂亮!
     咖啡弄的【部落格】-------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店名很特別,在網誌上看到會幻想

他在一條很棒的巷弄裡~就像有小花園的咖啡館一樣~

但事實是在東區的小巷子裡!

可惜當天突然的一場大雨所以店面就沒有拍攝到啦!

這家店聽說是米朗琪的員工出來開的?!
但只是聽說~我也不知道~

吧檯不像一般,他的吧檯在正中間感覺很不一樣。

外面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等滿久的才輪到我們這組,

所以來的時候最好還是採電話先預約比較好!
就可以少等個幾分鐘 ^____^ 


店員們每個都有種自我風格,穿著便服感覺輕鬆、親切,

店小小的卻又不會太小、太大!不過真的很"熱鬧"吵雜~

不太適合坐整個下午,而且有限制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餐俱我和寶貝都滿喜歡的!很特別!


鬆餅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啦!因為我和寶貝很挑的,所以就先點個最熱賣的

草莓鬆餅!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不過單吃餅的味道kou滿愛的!

燻雞土司披薩

左邊的小沙拉很好吃,土司抹了淺淺一層蒜!相當有味道的土司披薩


OREO冰沙

奶味偏重!

伯爵奶茶

kou第一次接觸所以喝不慣不過奶泡很綿密!

以為他的鬆餅有非常多的口味~不過似乎不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