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起的動力是吃早餐沒錯… 但嚴重睡不飽之後就算請我吃早餐我都情願睡覺


但身為一店之長…我只能上十幾小時班之後又無情早起陪老人吃早餐去了。

第一天到中山分店吃,水果很讚但我只吃了土司和果汁

第二天加上服務費一客220,a~e餐…只能說這也太好賺了吧!…
1.火腿片一切二
+蛋+厚片+果汁
2.蛋包+二片葉+二顆蕃茄+二片洋芋片+厚片+果汁
3.法式厚片+火腿一切二+ 蜂蜜+果汁
4.清粥小菜
DSCN32811_副本 


第三天 超復古又豪華的大門口華康,遲到之下沒拍下大門照。
          地方很大,但菜空盪感也很大,我還是只吃了土司浪費死了這加服務費可是要四百多大銀orz

DSCN3326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